Thursday, May 6, 2010

我的母親節禮物

昨晚下班後,心癢癢又走進 Swarovski,這年很喜歡他們設計的首飾,有些耳環項鍊手鐲的款式都十分吸引。

最後我買了這雙耳環給我的媽媽
然後又買了這枚戒指給自己,獎勵一下自己星期天我會照舊一早到酒樓搵位陪她飲茶。

有人說,只要孝順,那麼天天都是母親節,不用特意在那天「同人迫」。我笑說,沒錯,但我更相信母親節那天,當這個獨個兒到街市買菜的母親看到那個正和兒孫一起飲茶吃飯的母親時,準會是酸溜溜的。

女人始終是女人, 三歲到八十歲都想人關心的,願意「同人迫」,起碼表示重視她嘛;只要有誠意,就是陪她到大排檔吃碗魚蛋粉也是開心的。

我的母親愛花,可惜父親從不會送,所以這個星期天,又是我送花給母親的大日子,太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