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姪女結婚了

小時候堂哥堂嫂住在我家樓上,姪女出生時就擁有一雙大眼睛,大得連睡覺時眼簾也不足已蓋著眼睛,我們常笑說她睡覺也不忘偷看別人在做甚麼,挺可愛的。

記得姪女還在念幼稚園時,我在念初中,我常常放學後去接她放學,跟她一邊行一邊說笑。真是不得不認老,前幾天她結婚了,現在的她已經三十歲,算不上年輕吧。那我 ... 就更加 ..... 噢!

我是她的姑姐,婚宴那夜少不了斟茶的環節,當司儀叫「姑姐飲茶」時,我有點想找地方逃,總覺得台下有些人在數著手指計計數,估算著我的年齡。我開始明白,年歲和白頭髮真是女人的大秘密。

那夜最開心的,還有我們的小朋友,幾位小公主在台上不停的走來走去,擺著Post給攝影師拍照,非常興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