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最佳選擇

開學一個月,似乎交通安排是返學的最大問題。想「打的」,可是明知那些繁忙時間定會大塞車,只好另找選擇。努力嘗試了不同的返學路線:
1)到金鐘站轉23號巴士
2)到中環站轉小巴
3)到旺角站轉970號巴士
4)到旺角轉'飛van'
放學也一樣,的士司機不願「過海」,而坐巴士或小巴到中環或金鐘港鐵站,回家最快也要一個小時,交通問題的確教人煩惱。而下課時間差不多每堂都超時半個鐘,再快速討論 Group Presentation,回家已是十一時多,確實很疲憊。

凡是總有辦法,那夜跟隨同學坐小巴到旺角,10:22上車,10:29 油麻地港鐵站旁邊下車,果然超快!

總結一個月下來的經驗,相信未來兩年會帶著黑眼圈不停穿梭旺角這地方。

還要感激各位友好的建議和支持,現在距離順利過渡之期不遠矣,必須為自己打氣,加油!

身體雖疲,但心靈開始進入了另一國度,記起 Robert Holden said :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make you happy, but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can encourage you to be happy."
仍是那一句 'Life is Beauti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