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不只是手機的手機

昨天終於收到 iPhone 4,今天在等待孩子上游泳課時,用這個新手機看了平日沒時間看的電視節目,速度和清晰度都值得一讚,更加明白大家為甚麼會為這產品著迷。

從開始用 iPod Nano 到 iPod Touch,帶著整個 Music Library 在身,聽歌已成了每天上班時的指定動作。

還有那個會令不愛電玩遊戲的人也上癮的 Angry Bird Game,可以感受到蘋果喬主教的魔力。

iPhone 4 比 iPod Touch 多了一條電話線,iPod Touch 要靠 WiFi 上網,這個方便的 iPhone,猶如帶了一部小電腦在旁,是解悶的良藥。

友人說用 iPhone 4 的 Nike+ 跑步比較安全,萬一暈了也可打電話求救,可是我們笑說暈了也不能打電話,恐怕還未求救,電話已給人偷走了!

我不貪新忘舊,輕巧的 iPod 暫時仍是我最佳的跑步伴侶。

現在,手袋裡每天都帶著「三個蘋果」,加上辦公桌上的 Mac Mini ...... 原來不知不覺間中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