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要思考的對話

那天在香港機場買食物 ……
我:『快叫爸爸用信用咭付款,這裡寫著有八五折。』
細M:『媽媽真是又老又醒!』
我:『那你究竟是讚我還是彈我?』

旅行途中,車子正前往 Kinabalu National Park ,沿途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 ……
大M:『風景很美,我像是從書本裡跳了出來!』
細M:『哈!我覺得好似進入了一本書裡面!』

我們正四處張望找導遊 ……
爸:『看看導遊在那裡!』
細M:『甚麼?拳頭?』
爸:『不是,…… 我見到個 Guide 了!』
細M:『What?街坊?』

某夜大家吃過我弄的炒飯 ……
我:『哥哥,你沒說好味道,莫非你不欣賞我的炒飯?』
大M:『噢!我沒這個意思。妳上餐館吃飯時遇上好廚師煮的菜,也不會跑進廚房告訴廚師啦!欣賞是用個心的,不一定要說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