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穿三點式的勇氣

近年三點式大行其道,那天趁假期走到沙灘,不論燕瘦環肥的她,都紛紛穿著三點式走來走去,然後,我發現自己是異品。

酷熱天氣警告下,為了不想變炭和省卻塗太陽油的麻煩,我上身穿了一件長袖 UV Protect 的泳衣,也是唯一的一個穿得最密實。

在我們視線範圍內,看到兩個黑黑實實像小相樸手的廿來歲年輕女子走來走去,的確很特別,她們不是 Fit 到漏油,而是 Fat 到漏油!

我沒冒犯之意,但的確很難接受一個我相信超過180磅但個子不算太高的女子穿著三點色的模樣,實在有點嘆為觀止,只是想幹嗎有這樣的勇氣!真厲害。

我家的抽屜也有一套三點式,還有兩件頭的和一件頭的泳衣。我的三點式泳衣只會在出埠渡假時穿,說來說去還是信心問題,我還是不想在人前暴露肚皮上生完孩子的戰績。

不過那天看到兩位三點式相樸手後,我覺得我應該調節一下自己的想法,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除了戰績,整體來說也不算太差,是不是應該要豁出去呢?

原來有些時候不用「過得人,過得自己」,只要過到自己便可;可惜,偏偏最難過的就是自己的那一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