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化妝和西裝

從不愛化妝,雖然相信化妝品有令人變得漂亮的魔力,但總覺得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

現在走到街上,找一個不太醜的女子不難,難就難在要找個粉底下有內涵而不自以為是的女子,沒那麼容易。就正如我常說對穿西裝的男人有偏見一樣,總覺得很多都是虛有其表。

還記得大肚的時侯坐地鐡,那些西裝男人和打扮講究的濃妝女人多數都會扮「睇你唔到」,通常讓坐給大肚婆的人,就是那些外表粗獷的中年男人或打扮撲素的女人,最深印象的那次是一個70多歲滿頭白髮的老伯伯,堅持讓坐給這個肚子大過籮的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雖然現在的我皺紋多了,皮膚差了,但我仍相信最自然的就是最美,塗點口紅修飾一下眉毛就夠了,我沒那種心機每天花一個小時去化妝,倒頭來卻沒法接受沒化妝的自己!還是用多些時間做點運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