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Private Time

很久沒有獨個兒跑到戲院看電影,上星期五終於成功地找到時間,黃昏時分獨個兒跑進戲院看 'Sex and the City 2' ,的確很享受這種被遺忘已久的 Private Time ,超正!

友人曾笑說從不會單獨去看電影,我卻剛剛相反,十來歲開始已很喜歡獨來獨往,反正看著大銀幕時跟本不用說話,一個人跟幾個人看其實沒多大分別。

這回 'Sex and the City' 沒上一套好看,148分鐘裡頭也有些悶場,華麗服飾也只是一般而已。

但作為一部女性電影,今次仍有些話題會令女性觀眾產生共鳴,發出會心的微笑,仍不失為一部不妨一看的消閒電影。那段她們在台上唱著 'I am a Woman' 時,很搞笑。

較為深刻的一幕,是已為兩子之母的女角訴說著帶孩子的心情矛盾,很想努力做好,卻又沒一天睡得穩,很疲憊,還要克制自己的怒火,後來發現給自己 Private Time 的確很重要。

看來我都要多給自己一點 Private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