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Happinessisnowhere

這是個有趣的 phrase,你可以看成 Happiness is no where 或 Happiness is now here ,怎樣演繹,就看你自己的 belief。我覺得只要相信,就會有機會見到 Happiness。昨晚上課時做了一個 group activities,每位同學分別要向全班的另外24位同學講一件這個星期遇到的開心事,不能重複。

準備開始時,大家都你眼看我眼的不相信自己可以講出24件開心事;後來大家越講越興高采烈,越講越開心,耳邊傳來很多歡笑聲,大家走來走去說著好消息,非常 encouraging。

到遊戲結束,結果當然是全班同學都成功地跟其他24位同學說了一件開心事。大家更發現,開心是可以很簡單,還可以感染身邊的其他人;有人說著剛去過或正計劃去旅行、出了花紅、球隊勝出、跟家人吃了團年飯、孩子參加表演、盤栽開了花等等……都可以看成為開心事。

只要用心想,其實開心就在自己的心裡面,而且多的是! I believe ‘Happiness is now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