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栗子忌廉蛋糕

順應孩子的要求,昨天早上我們一家人跑到馬鞍山去做我的生日蛋糕。這次我們選擇做一個栗子忌廉蛋糕,憑著上次做黑森林蛋糕的經驗,這次做起來就較輕鬆和容易掌握。

這次我主要負責蛋糕的頂層部份,我用一片片的芒果肉做了三朵小花,旁邊伴上士多啤梨,看上去就好像一個心形圖案,再插上一個寫了自己名字的生日牌 (這也是我用朱古力醬唧上去的),我自己都覺得很滿意;大M細M看到我的製成品,都說我很厲害呢!

晚上,一家人給我唱了生日歌,預祝我五天後的生日,然後孩子已急不及待的嚷著切蛋糕,看到大家滿足地吃著這個自家製蛋糕,一邊吃一邊說好味道,很開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