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總結

每年這個時候都說:「時間過得真快,又一年了!」

這一年很忙碌,埋數算一算,我會給自己80分。

三月完成了 Life Coaching Course,九月繼續挑戰自己,長途跋涉返學讀 Counselling,雖然忙碌過隻工蜂,睡眠不足,多了一雙熊貓眼,但總算仍有心有力,年底成功地完成了第一個學期,找到久違了的滿足感。

喜出望外的是,孩子好像比從前多了一點獨立,會多加留意自己的溫習時間。雖然他們每星期總有兩晚臨睡前見不到我,有時候也會打電話留個口信給我道晚安,但我亦守了承諾,其他日子會跟以往一樣,盡量陪伴他們,趕 Paper 也只會在他們入睡後才開始,將影響減至最低,我知道他們是理解的。

可惜跑步方面未能達標,加上腳傷,十二月甚至是零紀錄,希望明年一月可以重身調整跑步時間,不許躲懶。

心情方面也有改善的空間,仍積極地留意和處理自己的盲點,定期做 self supervision,好好管理自己的思緒。

在年底跟多年不見的中學同學再次聯繫起來,那夜吃著宵夜談天說地,很暢快開懷。往後的日子,我們會繼續保持聯絡,珍惜這份遺失了好一段日子的友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