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A Room With A View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 self awareness & skills training 的最後一課,沒誇張,真的是捱,有好幾次好想放棄再讀,很氣餒。

幾個月來要兼顧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過山車的生活似不停地挑戰我的極限,已經不再是信心問題或時間問題,而是那種有點心力交瘁的感覺太濃烈,確實把我的意志弄得有點消沉。

很多個星期六都在這裡看到日落,在這房內,載滿了很多同學的歡笑和淚水。

能夠完成這個學期的最後一科,代表了這個課程確實有其魔力,讓我看清自己,了解自己,更重要是在逆境中提醒自己,鼓勵自己,當然少不了耍欣賞自己的耐力。

會懷念同學從台灣帶回來的鳳梨酥,還有 Wendy 親手做的潤唇膏,會記著『洋蔥咭』上的那句 “They that sow in tears shall reap in joy”.

第一學年終於劃上句號,成功完成了五科......
Earned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